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丁丁带你买配件:如何选购17英寸LCD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6:45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丁丁

  家里的“老爷机”已经为您“服役”多年了吧?是否想到为您的爱机来一次大换血呢?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电脑散件,您是否会遇到手足无措的情况呢?有了《选购精明眼》这个栏目后,我们的编辑和作者将亲历亲为调查市场,为您推荐最具特色或最具性价比的电脑产品,升级电脑从此不再困难啦^_^!

  日立8MB/160GB硬盘再度暴跌!

  丁丁建议:对于日立硬盘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的前身其实就是IBM硬盘。因此日立沿用了很多IBM的硬盘技术,甚至在外观上也与以前的IBM硬盘完全一样,只不过是品牌变了而已。目前的日立硬盘仍然保持了高性能的表现,而且在质量上也提高了很多,但惟一影响市场表现的就是日立硬盘不仅货源较少,而且价格也一直不是很理想。为了改善日立硬盘这一现状,目前日立将一款160GB容量的硬盘价格由795元降到了745元。这款降价的硬盘属于7K250系列,单碟容量为80GB,转速为7200rpm,缓存为8MB,平均寻道时间只有8.8ms,采用了PATA接口。对于硬盘来说,此次的50元降价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打算购买大容量硬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相比同类产品还是非常超值的。

  明基15英寸液晶显示器不得不降!

  丁丁建议: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液晶显示器将替代CRT显示器成为主流的局面就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而在CRT显示器还未完全退出市场时,液晶显示器内部又展开了新一轮的争夺战。17英寸主流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一降再降,已经迫使15英寸液晶显示器步步走低。不但中小品牌的15英寸液晶显示器产品非常便宜,各大显示器厂商也悄然下调了15英寸液晶显示器产品的价位。明基的T502在近期降价,这款15英寸液晶显示器目前的售价是1899元,具备270流明的高亮度和500:1的高对比度,最大可视角度为水平/垂直150°/125°,响应时间为25ms,并通过了TCO'99认证。不过遗憾的是仅提供VGA接口,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已经够用了。如果不是十分钟意17英寸大面子的消费者,这款产品还是值得考虑的。

  漫步者S2000终于到货!

  丁丁建议:由去年年底发布的一款号称研发时间最长的漫步者S2000,目前已经正式登陆市场,其价格定在了1980元。据悉这款音箱是花费了漫步者五年的研发时间所打造成的。该款产品是一款2.0音箱,它采用了漫步者自行研发的F55NT低音扬声器,能够有效的降低盆架共振所带来的失真。而高音部分采用的也是自行研发的2NT扬声器,不仅能使音色柔和,而且耐听度也提高许多。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该款音箱搭配了一个独立式外置功率放大器,集成了高品质PCM解码器,提供了双路立体声RCA接口以及同轴输入接口和光纤输入接口。其附带的红外遥控器,也给用户提供了方便。漫步者把这款产品定位为一款高档的音箱,其做工和用料相当不错。

  先锋“双16X”又出新版!

  丁丁建议:在DVD刻录机已经成功地把传统刻录机和康宝的市场划归己有之后,DVD刻录机也开始了自己的完善之路。近日先锋就已经将一款“双16X”升级版本的DVR-109XL系列刻录机推向了市场,售价为799元,同时还赠送10张8速DVD-R盘片。该款刻录机支持6倍速DVD±R DL写入、16倍速DVD±R写入、6倍速DVD-RW擦写功能,相比其前辈DVR-108XL产品来说,109XL不但升级为6倍速的DVD±R DL刻录功能,而且在DVD±RW的擦写速度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从性能方面来看,先锋DVR-109XL系列刻录机应该算是目前市场上的最强产品。性价比优势明显。

  17英寸液晶显示器又见新品!

  丁丁建议:在小影霸、梦想家等品牌推出1999元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之后,美齐也于近日打出了1999元特价促销的消息。美齐于近期举办了名为“美齐鸡年报晓1999元买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促销活动。在本次活动此期间,消费者只需1999元就可以购买原价为2199元的美齐17英寸液晶显示器JT178WP。该款产品采用了“美齐二代”液晶显示器技术及无铅、无镉、无汞材料制造,更加节能也更加环保。在性能方面,该款产品具有16ms响应时间,300流明亮度,450∶1对比度,170°/170°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并通过了TCO'99认证。其长达三年的保修服务,也排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