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摆脱往日总代阴影 CTX携大宇回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3:59 中关村在线

  文/天书

    今天,台湾中强电子(CTX)与威海大宇电子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今后将在渠道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CTX将充分利用威海大宇电子有限公司的渠道,将CTX出类拔萃的显示器精品奉贤更国内更多的用户。

摆脱往日总代阴影CTX携大宇回来了图为:CTX发布会会场情况

    CTX是专业的显示器生产商,是全球十大知名显示器品牌之一。但在近年中,因为SONY特丽珑显像管的供货及其他一些问题,CTX将其精力转向欧美市场。这次,CTX与大宇联手,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大宇在“诚信”方面的优良品质。因为之前在渠道运作上,CTX有过坎坷,正因为此CTX渴望与一家诚信的公司合作。CTX希望借助大宇的渠道优势,将CTX在欧美市场的显示器产品引入中国,在中国的显示器市场再创辉煌。

摆脱往日总代阴影CTX携大宇回来了
图为:台湾中强总经理张秀雄

    发布会上,台湾中强总经理张秀雄、威海大宇常务副总经理分别发表了演讲,分析了当今中国大陆显示器市场的格局,CTX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和在中国市场取的的宝贵经验,并介绍了双方以往在国际市场的合作及今后在中国市场的合作规划。CTX亚太业务处处长冯国忠重点向来宾介绍了CTX和威海大宇的合作情况和主要市场策略,使现场的渠道代理商更增强了信心。

摆脱往日总代阴影CTX携大宇回来了
图为:专访现场

    与双方的合作同样抢眼的是在发布会上同期发布的几款CRT和液晶显示器产品,这也是CTX首次将其全线欧美畅销的CTX液晶产品移师中国大陆。2005年,显示器市场对综合画质、健康环保提出了新的要求,而迎合这种理念,CTX的几款液晶显示器产品运用了自有核心技术NEON-LIFE3E及表面氮化处理技术,突出了更加关爱消费者,贴近生活的特色,显示出了CTX占领大陆市场,重温夕日辉煌的信心和决心。现场展示的几款显示器产品线条流畅,极具现代感,其出众的显示性能更是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眼球”,构成了发布会的一个亮点。

    此次发布会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契机的开始,虽然对于双方来说,还有一些需要克服的困难和解决的问题,比如两个显示器品牌的协调问题,对原来渠道的整合问题,和进一步深入合作有可能面临的问题,但从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双方此次合作的力度和决心,以及他们改写中国大陆显示器市场份额的信心。

摆脱往日总代阴影CTX携大宇回来了
图为:合作以及产品

[关于CTX和威海大宇]

    成立于1981CTX ,是台湾第一家自行研发彩色电脑显示器及液晶投影机的专业制造商,以行销国际化和产品集团化两大策略获得持续发展。1987年在美国成立第一个销售总部,正式进军国际市场。1992CTX跻身台湾显示器制造规模第三大,1994年跃升为全球十大知名显示器品牌之一。CTX显示器至今行销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

    威海大宇电子有限公司是与韩国大宇电子株式会社合资兴办的中韩合资企业。公司引进大宇电子技术,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微机用彩色显示器,是韩国大宇电子株式会社授权的“大宇”显示器在中国地区唯一生产销售厂家,是目前国内生产显示器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