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CI-E缓行:8款最佳性价比AGP主板导购(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2:08 PCPOP-电脑时尚

  文/LEE

豪华稳定:磐正9NDA3+

    在K7主板平台中,磐正无疑占有着最大的市场,堪称王者。而现如今的K8平台方面,磐正依旧表现出王者姿态。不过多款754接口的K8套装连连冲击市场,最近其在939接口的主板加处理器的套装上也是狠下功夫。这不今天我们得知,磐正不久前推出的9NDA3+主板和AMD Athlon 64 3000+套装就猛降333元。以增强自身性价比。

PCI-E缓行:8款最佳性价比AGP主板导购(14)
图为:磐正9NDA3+主板

    对于939处理器来说,其不但拥有AMD Athlon64的全部优秀性能,同时拥有了对双通道内存的支持等等,更让其颇受关注。

PCI-E缓行:8款最佳性价比AGP主板导购(14)   PCI-E缓行:8款最佳性价比AGP主板导购(14)
图为:
做工依旧优秀

    磐正此款主板采用了nVIDIA nForce3 Ultra芯片组,其不但继承了nForce3 250Gb芯片的所有优势,如:支持千兆网卡、通过ICSA认证的硬件防火墙、支持Serial ATA 150和Ultra ATA 133的混合式RAID等等。该款主板更可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MD Athlon 64处理器,而且Hyper Transport频率也提升到了1GHz,同时提供了对双通道DDR400内存的支持。

PCI-E缓行:8款最佳性价比AGP主板导购(14)   PCI-E缓行:8款最佳性价比AGP主板导购(14)
图为:
板载芯片

    主板除了有nForce3 Ultra提供的两个SATA硬盘接口之外,由Marvell 88SR3020芯片又提供了额外的两个接口,能够满足更为广泛的用户需求。此外,主板由VITESSE的VSC8201RX芯片提供nVIDIA Gigabit Ethernet网络支持,最高数据传输速率达到1000Mbps(千兆级)水平,并提供有硬件防火墙功能。

PCI-E缓行:8款最佳性价比AGP主板导购(14)   PCI-E缓行:8款最佳性价比AGP主板导购(14)
图为:
丰富功能

    板载有VT6307芯片,为该款主板提供了两个IEEE1394接口,以及符合最新的AC97v2.3标准的Realtek ALC850音频解码芯片,提供8声道输出支持,具备光纤接口等等。当然作为磐正主板的一贯作风DEBUG侦错灯等等保护设计也是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