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超越想象:优派灰阶4ms VX924液晶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23:44 新浪科技

  2005年3月9日,北京〕全球视讯科技卓越厂商优派(ViewSonic)公司05年度新策略暨全线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发布会现场,优派展示了2005年度全线新产品阵容,包括最新发布的全球首款19英寸灰阶4毫秒液晶显示器VX924,以及多款等离子电视、LCD TV等新品。引起业界强烈关注的是,此次发布会优派五大系列七款19寸LCD盛装亮相, 产品涉及从灰阶4毫秒到1000:1高对比度的不同应用环境下的不同产品,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向人们宣告19寸液晶时代已经来临。

  

超越想象:优派灰阶4msVX924液晶正式发布
图为:优派19寸4ms液晶显示器VX924

  而灰阶4毫秒响应时间的极速更是超越了人们的想象,4ms给人带来感受已经不仅仅是速度的体验,更是超越想象全身感官体验。优派以业界最齐全的产品线和19寸的"梦之队"再次向人们展示了其作为专业显示器厂商的领导者地位。同时也表明,优派将继续巩固其在大屏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以强大的19英寸产品系列,继续领跑中国液晶显示器市场。

  全球第一款4ms的19英寸LCD显示器

  优派集团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表示:"目前显示器产业正在经历一场19寸LCD革命!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成本的降低,未来17寸和19寸将占据液晶市场超过75%的份额,而这其中19寸LCD市场成长将最为快速。人们对大尺寸液晶的需求将使19寸LCD成为未来液晶市场发展的趋势和潮流。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显示器厂商,优派在19寸以上大屏领域一直占有重要地位。面对19寸大屏液晶日益旺盛的需求,优派将把最新技术、最齐全的产品用最好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开创19寸LCD时代!"

超越想象:优派灰阶4msVX924液晶正式发布

  图为:优派集团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讲话

  优派中国区资深副总经理曾淑芳小姐介绍了优派2005年度策略:在2005年,将要继续"引领液晶新视界,体验优派'大'不同"。即以类似灰阶4毫秒这种全球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引领液晶新视界",同时把握市场需求,以优派最齐全的产品线、最好的价格开创19寸液晶时代。最齐全的产品细分以及各具魅力产品让中国消费者真正体验优派"大屏"的不同"。同时,优派将秉持"四大坚持"和"三赢"的战略目标,即:坚持技术领先、坚持时尚外观、坚持VIP服务体系、坚持与渠道共荣共赢,最终实现渠道、用户、优派"三赢"。

  坚持技术领先:优派始终走在显示科技的前沿,从推出全球第一台无线显示器、高画质无线视觉网关和适配器,到灰阶8毫秒直至最新的19英寸灰阶4毫秒液晶显示器VX924等,始终保持着全球显示器行业的领跑地位。坚持时尚外观:优派显示器一直秉持高雅时尚外观和银黑双色风格,外型设计彰显个人品位和气质。坚持VIP服务体系:优派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业界领先的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24小时800热线电话服务,还特为VIP用户提供了上门收送、提供备机等贴心服务内容。

超越想象:优派灰阶4msVX924液晶正式发布
优派19寸液晶家族

  坚持与渠道共荣共赢:优派一直十分重视与渠道伙伴的合作,奉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原则。而不久前朱家良先生刚刚荣获了CRN美国渠道十大杰出人物大奖,更是对优派渠道政策和成绩的肯定。在以优派专业品牌为龙头的"虚拟垂直整合"模式下,优派将以最快的速度把最好的产品用最好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最终实现用户赢、渠道赢、优派赢的"三赢"。

超越想象:优派灰阶4msVX924液晶正式发布
朱家良先生和几大代理商共同按下掌印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亮点--全球首款19英寸灰阶4毫秒液晶显示器VX924,采用了独特的ClearMotivTM动态影像处理技术,再度刷新液晶显示器的历史最快纪录,其灰阶响应时间突破性地达到了4毫秒的速度极限,灰阶(gray-to-gray) 转换的表现5倍于过去的从全黑到全白的快速液晶显示产品,更加符合普通用户的实际应用环境,尤其在动态的多媒体视频或3D游戏画面中获得了实质性的飞跃,成为全球首款突破5毫秒大关的液晶显示器产品。该产品的意义在于4毫秒灰阶响应时间可以完全消除拖影现象,已经非常接近CRT的响应时间水平。

  正是对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和"虚拟垂直整合"发挥的威力,优派通过一系列纵横捭阖的大手笔成为19寸LCD时代的开创者!VG900 3999元桌面公务舱的推出,使优派成为第一个将19寸LCD推向主流市场的一线大厂;而此次发布会5大系列7款19寸LCD的强势亮相,将使中国消费者早日迎来19寸大屏液晶时代,消费者也能真正体验到优派的"大"不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