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破LGA775的价格壁垒 华硕P5P800S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8:59 ezIT

  文/常程

    与LGA775接口处理器相搭配的DDRII内存和PCI-Express接口的显卡目前价格昂贵,而很多用户又不忍心浪费手中大容量DDR内存和高端的AGP显卡,这样造成不少用户在升级时踌躇不前。近日,华硕推出了一款全新的P5P800S主板,通过经济型的产品搭配构架使用户花费最低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LGA775高端性能。

打破LGA775的价格壁垒华硕P5P800S主板
图为:华硕P5P800S

    基于华硕深厚的技术研发功底,在P5P800S主板上成功地使Intel 848P芯片组支持LGA775接口的Pentium 4和Celeron-D处理器,前端总线达到800 MHz,再配合Intel超线程技术,完全可以发挥出LGA775处理器的优异性能。鉴于目前DDRII内存价格昂贵,而且很多用户手中的高端AGP显卡在性能上并不输于市场上出现的PCI-E显卡,因此华硕P5P800S仍然保留了DDR内存插槽和AGP显卡插槽,让用户在享受LGA775最新技术的同时,还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升级成本,保护用户投资。

    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华硕P5P800S主板在BIOS设置的人性化方面非常出色。例如:华硕最新开发的CrashFree BIOS2 防烧死功能,用户只需使用主板附赠的支持光盘开机,就可以轻松修复BIOS; C.P.R.(CPU参数恢复)功能,系统由于超频失败而死机时,只需重新启动系统,BIOS将自动恢复为前一次的设置;而华硕 EZ Flash技术能够在进入操作系统之前就开始更新BIOS,而无需借助基于DOS界面的BIOS刷新工具或启动盘。

    华硕P5P800S开启了全新的经济型LGA775平台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节省了用户的升级投资,而目前它的市场售价也仅仅为745元,成为最为经济实惠的LGA 775入门级主板。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