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迪兰恒进9550补货 市场价格开始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8:48 海龙资讯网

  文/叶翔

    上个月我们曾经报道过迪兰恒进的一款ATI  Radeon  9550黄金版因为市场缺货而导致的价格上扬,今天小编再次得到消息,这款显卡因为近期货源还是充足起来,价格也随之降了下来。上个月还卖660元的这款9550黄金版现在价格已经降到了620元,比年前的报价还便宜了一些。

迪兰恒进9550补货市场价格开始稳定
图为:ATI  Radeon  9550黄金版
 
  因为右上角的显著标识,这款黄金版从包装盒上就可以轻易的分辨出来。它的核心频率为400MHz,比9550标准版的250MHz高了将近一倍,性能提高的程度也是可想而知了。
 
迪兰恒进9550补货市场价格开始稳定
图为:ATI  Radeon  9550黄金版
 
  这款9550黄金版采用了4层红色PCB板,板子上一个橙色的风扇既美观又兼具实用性,风扇旁边多颗高品质电容从根本上确保显卡的稳定性,也为超频提供了一定的空间。显卡正反两面板载了八颗TSOP封装现代显存颗粒,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400MHz,显存容量和显存位宽分别为128MB和128bit,构成了标准的双128规格。

  接口方面采用的是DVI、D-SUB、S-VIDIO三接口设计,而且在挡板上镀了一层金膜。这层金膜能够保证接口电器性能的耐久性和稳定性,减少接口因氧化造成的信号损失,一般只有在高档显卡或者音响设备上才比较常见。黄金版的名字也正是由此而来的。

  现在620元的售价已经算是比较稳定的了,前一段时间价格混乱,导致许多朋友犹豫不决。而现在价格平稳,是出手的时机了,有兴趣的朋友就去看看吧。

【市场价格】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     620元

【联系方式】海龙4110   电话:82663216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