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续写性价比传奇 铭喧FX5700V显卡降价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35 中关村在线

  文/GEN

    去年年底几家厂商联合推出的。NVIDIA为OEM市场所特别制订FX5700V以其优异的性能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铭瑄推出核心频率425MHZ,显存频率为600MHZ的5700V显示卡。因为绝佳的超频性能而受到消费者青睐。上市至今几度缺货。不过今日记者从市场获悉,两款FX5700V显卡已经再度到货,并且价格方面也有所下调,黄金版价格799元,黄金斗士价格849元。

续写性价比传奇铭喧FX5700V显卡降价100元
图为:5700V显示卡

    铭喧黄金斗士显卡采用黑色PCB设计,使用FX5700V主芯片,搭配了现代3.3纳秒的TSOP显存,容量128MB位宽128bit,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425/600MHz,比NVIDIA为Geforce FX5700标准版所制订的公版频率(425/550MHz)要高。接口方面则是常见的D-Sub+TV-OUT+DVI的全套接口设计。

续写性价比传奇铭喧FX5700V显卡降价100元
5700V显示卡

    值得一提的是显卡采用了全铜热导管散热设计,与其它品牌热导管产品相比,这款显卡还配备了一个散热风扇,完全满足了超频爱好者对散热苛刻的要求。

续写性价比传奇铭喧FX5700V显卡降价100元
5700V显示卡

    而黄金版则源自NV34的架构,在顶点管线和象素管线的数量上都完全相同,仅运行频率稍有差别。具体的规格方面,显卡基于Geforce FX5700V芯片,采用三星3.3纳秒的TSOP II显存,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425/600MHz,比NVIDIA为Geforce FX5700所制订的公版频率(425/550MHz)要高,接口方面则是常见的D-Sub+TV-OUT+DVI的全套接口设计。

    据经销商介绍大多数铭瑄5700V芯片都可以从425MHZ超到475MHZ。这个频率是当年5700ULTRA的核心频率,所以说这款显卡目前很适合网吧以及准备升级的用户选购。
   

    推荐经销商:海龙4086  电话:010-82663177

    查找更多显卡信息,请参考显卡频道:vga.zol.com.cn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