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越X700XT显卡:铭瑄X700PRO钻石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18 小熊在线

  文/Rain

    PCI-E总线无疑给新一代图形加速卡更大的发挥空间,这类显卡目前炙手可热当数nVidia的GeForce6600系列,这类显卡3D Mark2003动辄就超过7000分,这是上一代AGP8X显卡所无法比拟的。当然了,GF6600系列不是没有对手,ATI X700系列图形卡就是其同级别死敌。只是因为这类图形芯片量产不多,只有少数几个ATI紧密合作伙伴可以向市场推出零售版显卡,所以声势要弱一些。目前国内知名显卡厂商铭瑄在X700系列上推出了具备超级强悍性能的:狂镭X700PRO钻石版D2!

超越X700XT显卡:铭瑄X700PRO钻石版上市
图为:铭瑄狂镭X700PRO

    铭瑄狂镭X700PRO钻石版D2采用和X800PRO完全相同的硬件架构,并采用了ATI全新的110纳米技术。ATI研发代号为R410。在技术特性上,具备诸如3Dc、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VideoShader HD等ATI新一代PCI-EXPRESS显卡中的新技术。

超越X700XT显卡:铭瑄X700PRO钻石版上市
图为:铭瑄狂镭X700PRO

    铭瑄狂镭X700PRO钻石版D2的核心频率高达425MHZ,采用DDR3显存,速度2.0ns,而频率仅定在了900MHZ!更让人惊喜的是,PCB达到空前的10层,使得铭瑄狂镭X700PRO钻石版D2具备了强大超频能力的基础!配合PCB上不惜工本的昂贵钽电容,强劲的供电系统,可以轻松的将核心频率提升到与X700XT相同的475MHZ,而2.0ns的显存,超频工作在X700XT的频率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我们几乎就是买回一块X700XT!

超越X700XT显卡:铭瑄X700PRO钻石版上市
图为:铭瑄狂镭X700PRO

    强劲的超频能力,带来超过约30%的性能提升;达到,甚至超越X700XT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铭瑄狂镭X700PRO钻石版D2目前的媒体公开零售价为1899元,是高端性能平台值得选购的一块不错的显卡!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