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entiumM杀手:Turion64产品划分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28 IT.COM.CN
   AMD已推出,但未上市的Pentium M“杀手”Turion64日前有进一步的消息传来,具体包括处理器的图片,具体产品特性和初步性能。首先处理器的实物图片如下:

PentiumM杀手:Turion64产品划分确定

Turion64 1.6GHz,1M L2,25W TDP

  具体产品特性方面,我们已知Turion64以额定功耗划分为25W和35W两个版本,采用90nm E0制程可支持SSE3,内置512K/1M L2 Cache并整合单通道DDR400内存控制器(754界面)。而关于具体的产品型号划分方面,目前已知Turion64不会继续沿用性能评定(PR或xx00+)的命名方式而改用和Athlon64 FX相似的数字命名,同时35W版本的系列命名已确定为ML,而25W版本命名则为MT。

  目前AMD计划在Turion64发布初期推出ML-28,30,32,34和37(1.6到2.0GHz,其中28/30,32/64的区别为512K/1M L2之分),而MT系列方面则为-28到-34(产品划分同ML)。AMD在年内稍后时间(第三和第四季)还将陆续推出ML-40,42和MT-37,-40,-40和42型号均内置1M L2 Cache,工作频率为2.2和2.4GHz。

  威盛和ATi目前已推出各自可支援Turion64使用的整合芯片组产品,而华硕和Acer等厂商也已计划在四月推出各自采用Turion64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