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KV2 Lite瘦身示爱 打造64位大众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25 小熊在线
   精英电脑(ECS;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进军高端主板市场以来,依靠高端P4和K8系列平台的强势突进,赢得了高度赞誉。进入05年新春,精英又推出K8平台一项亲和之作--精英KV2 Lite,兼容并蓄了精英EXTREME系列的精良做工,最大程度上发挥64位处理器的实用性能,成为面向大众消费阶层普及K8应用的现实之作。

精英KV2Lite瘦身示爱打造64位大众新宠 
精英KV2 Lite

    精英KV2 Lite采用目前K8平台最成熟且最富于效能的VIA K8T800Pro+VT8237芯片组组合,支持AMD 64位Socket 939 Athlon 64 FX处理器,高达2G的HT(HyperTransport)总线频率,将帮助超频玩家及游戏发烧友获得疾速性能体验!主板提供4个DDR DIMM,支持最高扩充容量达4G的DDR400内存,双通道工作模式下,轻松实现6.4G的传输带宽!此外,主板提供1个AGP 8X/4X显卡插槽、5个PCI插槽,扩展升级空间广阔;2个IDE接口及2个SATA接口,并支持RAID 0、1磁盘阵列模式,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高度整合依然是精英主板的强势所在,这款KV2 Lite集成了VIA VT6103 10/100M网络芯片和Realtek ALC655 6声道音效芯片,提供最具应用价值的经济型网络接入解决方案,和临场般感觉的高保真环绕立体声音效。尽管与精英在K8平台的主打产品KV2 Extreme相比,这款KV2 Lite是一款面向大众应用的K8主板,精简了DIY发烧友独享的如6层服务器基板、双BIOS、独立供电PCI Extreme终极插槽等奢华配置,但采用ATX大板型设计,布线整洁有序,三相供电设计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大量高品质电容遍布主板等严谨的做工理念,仍然体现出一线大厂的风范。

    由于VIA K8T800Pro芯片组的AGP和PCI频率时钟相对独立于HyperTransport总线,AGP总线频率和PCI总线频率可以通过 BIOS自由调节,对于超频用户来说是一项十分必要的改进,当使用非标准外频时可以对 AGP 和PCI 工作频率进行锁定,让用户尽可能地挖掘 CPU的超频潜力,有效避免非标准外频造成的系统不稳定。而这款精英KV2 Lite正可以看作是EXTREME系列的超豪华主板KV2的瘦身版,是精英顺应大众玩家的呼声,在05年新春献上的一款最具亲和力的K8主板!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