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降130元:华硕顶级K8主板仅售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1:06 PCPOP-电脑时尚

    近日,华硕宣布将旗下K8平台主流产品K8V-X主板的价格进行大幅下调,从原先的839元下调至699元,降幅高达130元。秉承华硕主板一贯的优异性能表现和强大的独家技能,K8V-X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K8主板。

狂降130元:华硕顶级K8主板仅售699元
华硕K8V-X

    华硕K8V-X采用了VIA K8T800芯片组,拥有800MHz的HyperTransport总线,支持Socket 754的Athlon 64和Sempron系列处理器。针对AMD平台一贯的散热量大特点,K8V-X支持最新的Cool n Quiet! 技术,可以随时监控系统负载、自动调节CPU电压与频率,保证系统的散热效率达到最大值,使系统运行更加稳。

狂降130元:华硕顶级K8主板仅售699元
华硕K8V-X

    在网络支持方面,华硕K8V-X并没有采用主流的百兆网卡,而是采用独立的Marvell 88E8001千兆网络控制器,极大地提升了网络的传输速度和稳定性。同时还配备了独家AI Net功能,可远程智能检测100米范围内的网络中每一个故障点位置并精确到以米为单位,网络功能十分强大。

狂降130元:华硕顶级K8主板仅售699元
华硕K8V-X

    此外,针对广大DIY玩家经常进行的超频操作,华硕K8V-X还提供了细心周到的特色功能。比如华硕独有的C.P.R(超频失败自动恢复)技术、EZ-Flash BIOS技术等。功能如此强大,一线大厂的品质,699元的低廉售价,您觉得如何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6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022  010-82663921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