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级系统必看 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0:14 PCPOP-电脑时尚

Tt   Mini Tower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6)

 Tt  Mini Tower

    从该款Mini Tower外观上,可以发现它也并没有附带任何的主动散热装置,是一款真正静音设计的被动式散热器,不过它两边都预留了风扇位,这样用户可以自行添加风扇。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6)

    从侧面可以看到Tower112的散热鳍片非常薄而且密集,再加上全铜的材质,散热能力非同一般。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6)

 三根还是六根?

    看起来似乎Mini Tower使用了六根热管,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它并不是真正的六根热管,而是三根热管作了“U”字型弯曲,中部吸热,两端放热。

    Mini Tower的相关参数:

    产品型号:A3074   

    适用平台:适用于Intel P4 775 Prescott 3.6GHz;Intel P4 478 Prescott 3.6GHz;AMD Athlon 64 / Athlon 64 FX;AMD Athlon XP 3400+

    产品工艺:散热片采用了Tt特有的回流焊接工艺

    产品重量:700g

    热管尺寸:直径6mm

    散热器尺寸:87×83×127mm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6)

 高低立现

    要说,该款Mini Tower,和之前的Tt那款Tower112极其相似,他们唯一不同的就是Mini Tower要比Tower112小一号,要不它怎么叫“Mini Tower”呢?

    目前该款Mini Tower的市场价格为255元。相比于Tower112高达530元的售价,它更适合广大普通用户享受纯铜热管所带来的静音世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255元

[咨询电话]:科贸5B079  010-8253744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