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级系统必看 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0:14 PCPOP-电脑时尚

酷冷至尊  HYPER48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3)
HYPER48

    这款HYPER48的包装较酷冷以往的风格有着很大的不同,呈一个“U”型,中间完全将散热器凸现出来,方便了用户的选购。支持处理器的型号方面,它不仅支持新的LGA 775、Socket 478、Socket 754、Socket 939和Socket 940,还支持老的Socket A/370平台,属于一位全能型散热器。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3)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3)
HYPER48

    不同于HYPER6侧置风扇的安装方式,HYPER48又回归了传统的顶部吹风,当然这种回归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拥有较宽裕的空间装配更大规格的9025风扇,这样在噪音没有增加的情况下加强了散热效果。同时为了避免机箱内的线缆卡住扇叶,HYPER48还在顶部加装了一个风扇罩。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3)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3)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3)
HYPER48

    HYPER48除了在散热器布局方面改变了以外,热管的数量也由HYPER6的6根减少至4根,同时全铜的散热鳍片间距也加大到2.5mm,这种看似降低规格的改变,实际上却大大减小了风阻,提高了热传递的效率,从而拥有更强的散热效能。另外重量方面也减轻到了864g,这下担心主板变形的玩家可以松一口气了。

升级系统必看10大顶级K8散热风扇推荐(3)
HYPER48

     这是HYPER48所搭配的9025风扇,酷冷至尊自己出品,全速运行状态下只有1400RPM,噪音仅为18.5dB(A),可以说非常的安静。

    四根热管经过底部后经过一个“U”型弯曲后,平行穿过上部的全铜散热片,这样就可以让冷风以最快的速度将从CPU传递来的热量带走。而底部加厚凸起的设计,也可以让散热器更好的与LGA775处理器接触,进一步保证了散热效果。

    正如前面所说,HYPER48是一位全能型散热器,其实它支持全平台处理器最大的秘诀就是特殊设计的扣具,通过它Intel和AMD两大平台的多种CPU都可以轻松支持,当然需要注意的是,主板支架的背板可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哦。

    对于像HYPER48这样兼具多平台、低噪音、高效能的高端散热器,虽然在价格上要比普通产品贵上一些,但它仍将是一些硬件发烧友以及追求静音用户的首选产品,当然稍加改造之后拿来超频也绝不是什么难事。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还是亲自到市场中去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吧,相信它不会让您失望。   [媒体报价]:550元   [联系方式]:海龙4077  010-826609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