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L速度之王:金士顿HyperX双512内存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35 PCPOP-电脑时尚

CL速度之王:金士顿HyperX双512内存测试(2)
HyperX双512内存

  从外包装的部分看可以知道这可是Made in USA的原厂货,认识Kingston的玩家一定都知道HyperX这个系列的特点与产品的高定位。

    拆开包装后可以看到内存采用的就是一贯的蓝色散热外壳,有别于之前的HyperX标示贴纸,在这款KHX3200ULK/1G上头的标示贴纸可是更加精美了,印上烫玫瑰金色的Kingston Logo更显这款内存的不凡身价。

★ 注意

    此次评测的内存编号为KHX3200ULK/1G,后面的1G并不代表单条内存为1G,而是512MB,之所以这样标是因为该内存不单独出售,必须一次性购买一对,所以才会使用这种标识。

CL速度之王:金士顿HyperX双512内存测试(2)
HyperX双512内存

  在外覆散热铝壳的部分则是比前一代的要更稍微强化些,铝壳与内存颗粒本身的贴合状况也更佳化,取下铝壳就可以发现到这款2.5-2-2-5规格的DDR 400内存 所采用的是单面8颗SAMSUNG K4H560838F TCCD颗粒,单条内存512MB容量一共采用了16颗TCCD颗粒。

无论CL值是多少,都要经过实际测试来验证才行,这次当然也是不例外。

测试平台

硬件系统

AMD Atlon64 3000+

   

MSI K8T Neo2

   

ATI 9800 Pro

   

Kingston DDR 400 1GB×2

   

Seagate 7200.7 60GB

爱国者 998FD

驱动程序

显卡驱动

Forceware 67.02

操作系统

英文Windows XP + SP1

CL速度之王:金士顿HyperX双512内存测试(2)

    在CPU-Z的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总共容量为1GB、Dual Channel。另外,CL值的设定指为2.5-2-2-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