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静音显卡首选 九州风神V20显卡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1:34 中关村在线

    九州风神相信是国内大部分玩家都耳熟能详的一个品牌,它原来主要出品面向低端的CPU散热器,凭借着多年来的拼杀,已经牢牢坐稳了国内中低端市场的主导地位。如今随着GPU晶体管数量以及功耗的的迅猛提高,其发热量设置已经超过了处理器,面对这种情况,九州风神近日在面向高端的SnowMan产品线中增加了一款显卡散热器——SNOWMAN V20,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产品。

● 外观介绍


静音显卡首选九州风神V20显卡散热器
SNOWMAN V20

    这款V20热管显卡散热器属于九州风神的SNOWMAN系列,熟悉九州风神的朋友都知道该系列是完全注重散热效能的。V20的包装方面采用流行的透明风格,其中包含的所有配件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方便了用户的选购。最上方显眼的位置放置了两个“U”型热管,这无疑大大提高了热量的传递效率。

静音显卡首选九州风神V20显卡散热器
SNOWMAN V20

    虽然如今市场上主要是nVidia和ATi两家的显卡芯片,但是层出不穷的产品导致显卡散热器很难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因此V20同时提供了A、B两种规格的核心固定模块,它们上面安装了可滑动的导轨,这样就几乎可以适应市面上的所有显卡产品了。上面开出的两条凹槽自然用来放置两个热管了,不过涂抹导热硅脂的时候要注意均匀。

静音显卡首选九州风神V20显卡散热器
SNOWMAN V20

静音显卡首选九州风神V20显卡散热器
SNOWMAN V20

    这两片巨大的蓝色散热片正反都开出了许多的沟槽,部分地方还做了锯齿化处理,这样做的主要目的就是增大散热表面积,按照官方资料的介绍,V20的散热片拥有1200平方厘米的散热面积,对付一般的显卡完全没有问题。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