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F2完美终结者:翔升NF2U400RN仅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34 PCPOP-电脑时尚

    NF2的发布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其后续产品NF3、NF4,甚至NF5都已经面世。但是价格方面一直居高不下,而且有些是有价无货。作为业界知名的板卡厂商,一直和NVIDIA保持紧密的合作。在市场里更是多次领先推出NF系列主板。

NF2完美终结者:翔升NF2U400RN仅399元

 NF2U400RN

    据悉,最近翔升把旗下一款名为NF2U400RN的价格调整到399元。从而成为了当前NF2的完美终结者。这款产品采用NF2+MCP(RAID)组合的NF2U400RN主板,南桥采用了最新的支持SATA及RAID模式的最新MCP南桥,此组合的采用极大的提升了主板的整体性价比,并且也非常符合以后的发展趋势。而实际零售来说,SATA与PATA的差价已经很小了,并且有一定的性能提高,而最重要的是可以组成RAID模式,达到容量与性能的双提高,为以后的性能升级埋下了伏笔。

    在规格方面,该主板采用了ATX大版全尺寸设计,Scoket 462针的CPU插座支持XP全系列的产品,包括Athlon XP(1700+至3200++、毒龙(1.4至1.8),及最新的闪龙(2200+至2800+),双通道DDR400,三条内存插槽最大支持3G的容量,1AGP、5PCI具有较强的扩展能力,配备ALC655主流声卡芯片,10M/100M自适应网卡,8个USB接口(4个可以扩展)。一切性能都表明,该款主板达到甚至超过了目前主流的NF2规格。

NF2完美终结者:翔升NF2U400RN仅399元   NF2完美终结者:翔升NF2U400RN仅399元   NF2完美终结者:翔升NF2U400RN仅399元

 主板做工

    除了拥有nForce2标准的双通道DDR、DDR400、、ATA133、6个USB2.0口之外,翔升NF2U400RN具备的AGP8X插槽还支持AGP Pro规范。电源部分该主板依旧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采用了两相电源回路设计。整个电源模块规整、精简,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会存在系统稳定方面的隐患,这方面大可放心。

NF2完美终结者:翔升NF2U400RN仅399元
接口

    许多玩家买AMD的CPU,相信超频是少不了的。而该款主板的超频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支持绝大部分的参数调节,使用非常方便。如今399元已经是NF2主板的冰点价格,而更值得一提的是,MCP(RAID)南桥是翔升这块NF2U400RN最大的闪光点。并且现在购买这款翔升主板,还能立即获得随板附送的江民杀毒软件礼包,而且更可以加入翔升会员俱乐部,每个月都有机会赢取奖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3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099  010-51195511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