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CI-E标配电源到 全能王POLO2.0 380W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22 PCPOP-电脑时尚

     对于九州风神,或许绝大多数人最先想到会是散热器,不过今天和大家见面的并不是散热器,而是九州风神POLO 2.0版电源,该电源符合最新的ATX 12V 2.03规范,双路12V输出,具有超强的DIY可扩展性。

 PCI-E标配电源到全能王POLO2.0380W
九州风神POLO 2.0版电源

PCI-E标配电源到全能王POLO2.0380W
九州风神POLO 2.0版电源

    比较特殊的是该款电源的标识牌是采用激光镭射工艺,上面清楚地标明了电源符合最新的ATX 12V 2.03规范,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00W,其中双路12V输出均为18A,+5V输出22A,+3.3V输出为17A,完全能够满足PCI-E平台的需求。

PCI-E标配电源到全能王POLO2.0380W
九州风神POLO 2.0版电源

    电源使用了一个8CM的风扇进行散热,同时我们看到了ATE和HI-POT检测通过的标签,说明九州风神对电源生产的把控还是非常严格的,标签下面是一个230V/115V的电源转换开关,大大提升了电源的兼容性。

PCI-E标配电源到全能王POLO2.0380W
九州风神POLO 2.0版电源


    这款POLO 2.0电源采用了被动式的PFC电路,电路被安放在了上盖上面,同时上盖在相应位置也有镂空处理,有效驱散PFC工作时发出的热量。


    电源线都被套上了易整理的束线套,简洁整齐,这样机箱里面再也不会凌乱不堪了。可扩展的转换接头,其中包括一个20PIN转24PIN接头,兼容各式主板;两个一拖二4PIN接头也相当的实用,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随意扩展插头,不会让众多的插头散落在机箱里面从而影响散热。

    目前,该款POLO 2.0电源,共有五种不用颜色,黑色、黄色、橙色、紫色、蓝色,可以满足不同爱好者的需求。现市场价格为298元,应该说是比较实惠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298元

[咨询电话]:海龙4082-4083   010-82660402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