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还送礼:K8套装最低售1198元送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6:42 PCPOP-电脑时尚

    定位于中低端的硕菁主板在走进2005年后,活动越来越频繁。虽然促销活动做来做去也就那么几招,比如买主板送礼品,主板和处理器捆绑组成套装,以及买主板后可折价购买指定产品等等。但这些活动也确确实实给消费者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实惠,还是值得称赞的。

便宜还送礼:K8套装最低售1198元送摄像头
硕菁主板套装

    今日,硕菁主板又有新套装开卖。将新到货的AMD Socket 754 Sempron 2600+和Sempron 2800+,与其754接口K8主板捆绑组成套装销售,并赠送一个38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由Sempron 2600+组成的套装售价为1198元,Sempron 2800+组成的套装为1298元。

便宜还送礼:K8套装最低售1198元送摄像头   便宜还送礼:K8套装最低售1198元送摄像头
硕菁主板

便宜还送礼:K8套装最低售1198元送摄像头   便宜还送礼:K8套装最低售1198元送摄像头
硕菁主板

    硕菁该款K8主板型号为SK-K8T800,采用VIA K8T800+VT8237南北桥芯片组合,支持AMD Socket 754 Athlon64/Sempron处理器,800MHz HT总线,由于内存控制器在处理器内部,故该主板已经无是否支持单/双通道内存之说,关键是看处理器内部集成的内存控制器是否支持。同时由VT8237南桥芯片提供S-ATA和USB2.0的支持。

便宜还送礼:K8套装最低售1198元送摄像头
硕菁主板

    扩展接口方面,主板提供1个AGP,5个PCI和2个DDR400内存插槽。2个S-ATA接口和6个USB2.0接口。板载VT1617A音频解码芯片为主板提供6声道声卡功能,VT6103以太网控制芯片提供,10/100Mbps自适应网卡功能。不过有些奇怪的是,网卡芯片被放置在了处理器插槽附近,不知道,处理器的高温会否影响网卡芯片的正常工作。

    其实这款主板在去年就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其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以599元的价格创造了K8主板的新低,相信很多人对他都有较深的印象。目前,754接口的Sempron 2600+和2800+的售价分别是645元和750元,而主板单卖的售价是599元,折算一下1198元和1298元的套装价还是能省下几两银子的,何况还有个38万像素摄像头相送。

    但现在已经有许多500元以下的K8主板出现,这套套装很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降价,因此消费者可以视情况来决定。如果对装机和升级没有迫切需要,可以稍等一小段时间再出手。

 [媒体报价]:SK-K8T800捆绑Sempron 2600+ 1198元
            SK-K8T800捆绑Sempron 2800+ 1298元

[咨询方式]:鼎好3039 82699241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