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两、三千元19寸液晶显示器全面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1:22 PCPOP-电脑时尚

  记得五年前,在家里抱着一台15寸球面显示器,在电脑上玩儿《极品飞车2》、看电影VCD时,感觉好爽。后来开始流行起DVD机,家里也换了34寸的松下影音仓大屏幕彩电后,越发觉得虬在那台15寸显示器前面,无论是上网看新闻,还是自己写点什么,都有点像活在上个世纪的感觉。

  好在这几年来,显示器行业发展十分迅猛,液晶显示器开始慢慢替代传统CRT显示器,成为市场的主导音产品。随着液晶显示技术和液晶面板产能的逐步提高,19英寸大屏幕液晶价格一泻千丈,再也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尤物了。虽说还是有些品牌型号产品的售价高得吓人,但再也不会让我们咬碎了后槽牙才敢买了。

  2999元拥有19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已经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了,2599的产品也已经在市场上火爆销售。19寸液晶的价格已经相当随和了,拥有一台“大面子”、倍儿有气势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已经不再是那些有钱人的专属装备了。

  所以,废话少说,咱们这里就来看看4000元以下,为一般有钱人准备的19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

    只卖2599元的美奇19英寸16ms液晶显示器—JT198A,自从上周头一批少量几台出现在市场上瞬间蒸发后,就一直不清楚何时再能到货。周末小编又到市场上特意询问经销商,此款显示器的销售与货源情况。从经销商那里得知,此款显示再次少量到货。

便宜:两、三千元19寸液晶显示器全面导购

 美奇JT198A

    这也不奇怪了,毕竟一款19英寸液晶显示器能买到2599元,与17英寸产品的售价旗鼓相当,谁见到都会忍不住要问问的。先下手为强,收一台入手的消费者也不会少,唯一收县指的也就是产品的供货量了。

便宜:两、三千元19寸液晶显示器全面导购

便宜:两、三千元19寸液晶显示器全面导购

  侧面特写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看看此款液晶的性能。此款液晶显示器拥有16ms响应时间,25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视角可达170/160度,推荐分辨率为1280×1024。

便宜:两、三千元19寸液晶显示器全面导购

  OSD控制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液晶还是一款DVI+D-Sub的双接口产品,加上独特的底座式多媒体音箱,使其性价比更加突出。

    从性能上看,美齐推出的这款19寸液晶显示器相当不错,就其售价来说,更是体现出了整体性价比。毕竟现在市场中销售的主流17英寸液晶也要买到此价位,并且较价格一下子下探到2500元出头,绝对具有超强的杀伤力。

[媒体报价]:2599元

[咨询电话]:鼎好3349或3416 详情咨询:13031116991  尹新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