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fineon开发出第一款dual-die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4:18 PCPOP-电脑时尚
   并不是只有处理器才能从双核心中获得好处。Infineon日前宣称,其已经开发出了第一款dual-die DDR2 内存模块以加倍内存的总容量,而模块总高度的提升却只有0.1mm。

    新的内存模块采用了18个2Gbit DDR2部件组成,而这些部件都是由2个1Gbit DDR2 SDRAM构成。该dual-die内存将使得Infineon目前内存的最大容量从2GB增至4GB。dual-die解决方法仅仅会使得内存模块的厚度增加0.1mm至4.1mm,其大大少于Joint Electronic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JEDEC)技术所需增加的40%。

Infineon开发出第一款dual-die内存
封装

    根据Infineon发言人Karin Braeckle称,4GB内存目前已经推出了样品,并且有DDR2 400和DDR2 533两个版本。由于其容量关系,该产品将会主要面向需要大容量的服务器市场,它们现在将1130993容量从4GB扩展至16GB。而不久之后,Infineon还将会采用dual-die技术开发笔记本SO-DIMM产品,通过两个2Gbit DDR2 SDRAM叠加,最大容量将会增至8GB。

    目前,4GB的内存售价为3900美元每根。在今年夏季将会进行量产。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