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史上首款能印图案刻录机 DVD640i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0:11 PCPOP-电脑时尚
  • 惠普HP推出第一款支持光速写DVD烧录器

史上首款能印图案刻录机DVD640i评测
dvd640i

   当惠普宣布推出光速写PC之后,紧接着也推出单机版本的光速写DVD烧录器dvd640i,抢攻DVD烧录器升级市场。因为对于已经拥有计算机的使用者来说,想要为计算机增加光速写功能,只要透过购买支持光速写烧录器,就可以达到了,并不需要更换整台计算机。

   所谓的光速写技术,是指在烧录片上方的印刷面涂布一层特殊染料,而烧录器可以在印刷面上面进行雷射雕刻,印上文字或图案。透过光速写的功能,使用者将不用在光盘片上面用麦克笔写字,也不用担心卷标纸贴在烧录片上影响配重不均的问题,产生爆片的情形。

  • HP dvd640i中性造型 光速写是重点功能

史上首款能印图案刻录机DVD640i评测

dvd640i

   根据惠普的官方网页资料,HP dvd640i的产品规格是这样的:支持16倍速DVD+R写入/4倍速DVD+RW复写/2.4倍速DVD+R DL写入;提供8倍速DVD-R写入/4倍速DVD-RW复写/16倍速DVD-ROM读取;支持40倍速CD-R写入/24倍速CD-RW复写/40倍速CD-ROM读取;内建Buffer Underrun防护技术,确保不会产生废片;支持盘片超烧功能;兼容8cm或12cm光盘片;内建2MB资料缓冲存储器;使用Enhanced IDE接口;支持2.4x、4x、8x、12x及16x之DVD+R烧录片;支持2.4x与4x之DVD+RW复写式烧录片;支持2.4x之DVD+R DL烧录片;支持1x、2x、4x及8x之DVD-R烧录片;支持1x、2x与4x之DVD-RW复写式烧录片;支持8x、12x、16x、24x、32x与40x之CD-R烧录片;支持4x、10x、16x与24x之CD-RW可复写式烧录片。

史上首款能印图案刻录机DVD640i评测
背部

史上首款能印图案刻录机DVD640i评测
顶部

   光速写是dvd640i的重点,也就是说,只要您购买支持光速写功能的烧录器,就可以使用光速写的片子,因此在HP强调随机出货软件,其中包括ArcSoft Showbiz影像编辑软件、Sonic Solution RecordNow烧录软件(含LightScribe「光速写」卷标打印功能)、PowerDVD播放软件、MuVee AutoProducer与Surething CD/DVD卷标编辑/打印软件。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