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是便宜就好:十大超值游戏显卡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1:13 PCPOP-电脑时尚
PCI-E唯一的好处:带来了更多性价比高的产品

    显卡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从早期的PCI到如今主流AGP,再到领航显卡未来发展风标的PCI-E,显卡经历了DIY整机的数次更新换代。如今,PCI-E已经如潮涌至,逐渐压住了昔日AGP的王者地位。

不是便宜就好:十大超值游戏显卡导购
PCI-E显卡

    不过,对于用户来讲,新生代产品——PCI-E仍是“概念型”或“理念型”产品。尽管很多产品在上市时价格都很合理,但是却很难打动消费者的心,当然,这也和与PCI-E配套的主板价格高居不下有很大的关系。

    回头望望,我们不妨了解一下PCI-E以及AGP两种规范显卡在近期的表现。悉知市场的朋友知道,PCI-E走势日臻成熟,进一步挫伤AGP显卡市场,使AGP时代日薄西山。但在它普及之前,由于AGP根深蒂固,及至目前许多厂商继续大举发布AGP显卡,企图榨干其最后一丝潜能。因此,近期上市的落幕AGP显卡遵循消亡特点——相对低廉的价格。然而,就是因为这样,市场中涌现了一批非常超值的显卡。

    其实,用户装机无非奔着性价比高来选择产品,对所谓的新技术并不感冒。针对这些用户,本文着重阐明近期十款非常超值的显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