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格不到500:讯景62TC 最超值PCI-E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1:11 PCPOP-电脑时尚

    一直以来,在国内配件市场,低端显卡领域颇受关注。据各大显卡厂商的统计,,而高于600元的产品受到的关注远不如前者,MX440、9200等低端显卡能热销三年仍未淘汰也就不足为奇了。

    NVIDIA GeForce 6200 TC,借助双向PCI-E的高带宽,通过TurboCache技术在渲染时动态利用系统内存,从而大大减少板载显存,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供了比以往的低端经济型显卡更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

价格不到500:讯景62TC最超值PCI-E显卡

 XFX讯景6200TC

    国内NVIDIA重要的合作伙伴XFX讯景,在第一时间里推出了GF6200TC系列显卡。近日该款显卡下调至499元的价位,将板载16MB的GF6200TC拉至500元以下,成为最受关注的新一代显卡。

价格不到500:讯景62TC最超值PCI-E显卡   价格不到500:讯景62TC最超值PCI-E显卡   价格不到500:讯景62TC最超值PCI-E显卡

    讯景6200TC显卡

    这款代号为PV-T44P-HAH的讯景6200TC显卡采用P282公板设计,虽然是低端入门级产品,但在做工和用料上毫不马虎,采用大量高品质电容,元件排列紧凑整齐,供电部分设计非常完整。这在500价位的显卡身上是很难看到的。

    考虑到GF6200TC的核心在发热量上不是太高,因此该卡采用了散热片设计,既静音,又能将成本控制在很低的水平,并且不损性能。

价格不到500:讯景62TC最超值PCI-E显卡   价格不到500:讯景62TC最超值PCI-E显卡   价格不到500:讯景62TC最超值PCI-E显卡

 核心与显存

    性能上,该显卡核心频率350MHz,显存频率为700MHz。板载1颗Micro-BGA封装三星2.8ns显存颗粒,显存容量为16MB,显存位宽32bit。经过厂商自己的超频测试,该卡完全能将频率提升至400/800MHz。在输出方面,该显卡配备了CRT、TV、DVI全套输出接口,满足了用户的多种输出需求,并且可以利用nView功能实现双显示输出。

    仅有499元的市场售价,加上良好的超频能力,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大众用户的日常使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媒体价格]:499元

[咨询电话]:鼎好3234  010-82697436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