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ynix:将在无锡采用90nm工艺生产闪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5:03 极速网

  根据韩国DigitalTimes近日的报道,韩国Hynix公司江苏无锡厂已开始建构厂房,预定在今年底完工。同时,预定在今年9月开始移入设备,试运行生产线。

  业内消息灵通人士指出,Hynix原本计划先行于无锡厂采用0.11微米工艺生产内存模组,然由于NAND型闪存需求增加,因此Hynix准备改变策略,采用更先进的90纳米工艺,先行生产NAND型闪存。

  目前Hynix公司预定在今年9月将韩国工厂的部份8英寸晶圆(200㎜)设施移转到无锡厂,并在今年11-12月完成调试,试行运转。

  与Hynix携手投资兴建无锡厂的意法半导体相关人员表示,无锡厂预定自明年初开始,月加工2万片8英寸晶圆,工作人员约1,500名。

  另外,Hynix与意法半导体总计将于无锡厂投资20亿美元,今年计划投入3.75亿美元兴建8英寸厂,并在2006年著手建构12英寸厂。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