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求前卫只求稳定 10款够实用的机箱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0:04 PCPOP-电脑时尚

嘉利(Karrie) LX-10X

    作为电脑整机稳定可靠、坚固耐用的基石和保障,一个性能良好的机箱,在现在看来,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了。而且还大有愈来愈重要的趋势。有心的DIYer,在这方面,想必是绝对不会吝啬的。当然价钱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其性能一定要够强!

不求前卫只求稳定10款够实用的机箱导购(10)   不求前卫只求稳定10款够实用的机箱导购(10)

 不深刻DIY的,很难知道它的好!

    最近,小编就偶然在市场里发现了一款来自OEM大厂——Karrie(嘉利)的小型服务器机箱,型号为LX-10X。

    懂行的朋友,都应该清楚,像这种针对于服务器方向的配件产品,其工艺和性能都是经过了重重严苛的技术把关后才能出货的,因此对于这款嘉利小型服务器机箱的品质,我们还是可以信赖的。

不求前卫只求稳定10款够实用的机箱导购(10)   不求前卫只求稳定10款够实用的机箱导购(10)   不求前卫只求稳定10款够实用的机箱导购(10)

 内部体贴构造

    此款型号为LX-10X的小型服务器机箱,周身尺寸为L505×W210×H473mm。其具体规格采用了传统的ATX与E-ATX混合的方式,这也就表示,该机箱在扩展方面应该更强于普通ATX机箱。

不求前卫只求稳定10款够实用的机箱导购(10)

 空旷的内部结构

    在机箱里,有两个5.25寸槽位,一个3.5寸槽位,4个硬盘位。机箱钢板都采用了EMI防磁折边工艺,钢板厚度高达1.0MM。并且光储、软驱、硬盘全部可采用滑轨安装。

不求前卫只求稳定10款够实用的机箱导购(10)

 丰富的附件

    整体机箱内部空旷,可满足广大DIY强人,往里加装超豪华主板,显卡、水冷散热等设备。更为人性化的是,其硬盘安装,采用了侧向安装方式,方便拆卸。附件方面,您也可以放心,老板也是个DIY发烧友,在他那里你一定能找到合适的附件。

    目前,该款小型服务器机箱的零售价格为460元。不带电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460元

[咨询电话]:硅谷3A112-1  010-8285107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