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坚固你的根基 航嘉磐石400电源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0:43 中关村在线

坚固你的根基:

    “釜底抽薪”这句成语大家一定都听说过,釜:古代的一种锅;薪:柴。把柴火从锅底抽掉,比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釜底抽薪也是三十六计中的一计,比喻对付难以攻克的敌人时,将它的根基瓦解,上面的部分自然就会由于底部不稳固而倒塌。对于电脑,如果说CPU、内存、主板和显卡等是露在表面的部分,那么电源就是根基,如果根基不稳,再华丽的外表也只是海市蜃楼。

    诚然,现在的PCI-E平台突破了带宽的瓶颈,为电脑带来了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性能,但与此同时耗电量也大幅度增长。稳定才是硬道理,DIYer选购电脑的时候肯花大把的资金投入在CPU、显卡上面,留给电源上面的预算却往往“寒酸”,殊不知低劣的电源会影响电脑整体性能的发挥,甚至让你蒙受损失……

    选择一款稳定、强劲的电源是当务之急,同样需要用户花费一番心思。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将航嘉的磐石400电源,符合INTEL ATX 12V 2.0规范,额定功率达350W,全面支持PCI-E平台的同时兼容其他主板,可以从容应对INTEL P4和AMD Athlon64等最新的CPU,以及NV 6800系列、ATI X800系列高端显卡。


坚固你的根基航嘉磐石400电源实测
航嘉磐石400电源

    这款电源是否如同其名字一样坚如磐石,为你的爱机提供稳定、强劲的电能呢?看过下面的内容,相信读者心中自会得到答案。

零距离看磐石:

    航嘉磐石400电源采用黑色电镀外壳,表面处理细腻平滑,光可鉴人,典雅而大气。将电源拿在手中感觉沉甸甸的,这说明磐石400的用料充足、不惜工本,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电源的高品质,能够为你的电脑带来稳定、强劲的电能。另外,我们看到这款电源只配备了一个8CM的风扇,相对12CM的大风扇设计在散热和静音方面势必会打些折扣,不过电源的顶部和后侧均有大面积的镂空散热空,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小”风扇的不足。从外面看磐石400,不论散热设计还是外壳做工都让人满意,但是仅做到如此还不能称之为好电源,它的内部设计和做工更为重要,下面小编就带领读者零距离接触“磐石”……

坚固你的根基航嘉磐石400电源实测
航嘉磐石400电源

    航嘉磐石400电源严格遵循ATX 12V 2.0规范,支持最新的915/925等PCI-E平台,提供双路12V输出,单独为CPU提供+12V电流,不论Intel Prescott还是AMD Athlon 64处理器都能够从容应对。


输出最大电流 +12V1 10A +12V2 15A +5V 21A +3.3V 22A -12V 0.3A +5VSB 2A

    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350W,Opp功率更可达到450W。国家强制执行的3C认证当然也不能少。

坚固你的根基航嘉磐石400电源实测
铭牌

    电源接口方面甚是丰富,其中包括24PIN的PCI-E主板接口,另外还有多达4个的SATA硬盘接口,这点对于热衷于宽带下载的朋友来说着实受用,接4个硬盘还怕下载的文件没地方放吗?

坚固你的根基航嘉磐石400电源实测
电源插头

    附送一根24PIN转20PIN的转接线,可以兼容现有的主流AGP平台。另外还有一根REMI屏蔽线,REMI是EMI reduction的简称,意思是减少EMI。由于供电过程中,会有大量的电磁干扰出现,会影响高端显卡的画面质量,或者导致硬盘光驱数据传输错误。REMI屏蔽线中集成了一些滤波元件,使得电源输送给显卡的电流更加纯净,而且不再受机箱里面各种配件产生的电磁波的干扰,能保证显卡输出质量以及硬盘光驱的数据传输。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