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0:21 PCPOP-电脑时尚
   在NVDIA努力推广全新一代PCI-E显卡的同时,并没有忘记仍在使用只有AGP插槽主板的用户们,推出了全套AGP接口的6系列产品。而随着它们的上市,老一代产品必须让出市场主流地位,功成身退,这其中最悲壮的应该就是FX5700了。刚刚上市时因为价格昂贵,无人问津,而当它渐渐成为市场主流时,又变为了ATI 9950猛烈炮火的牺牲品。本已满身伤痕了,临了还要被6600 AGP挤兑一下。

    今天小编在市场里看到,旌宇一款256MB的FX5700显卡降价至939元,而且还带有VIVO视频输入输出功能。这样的搭配在同类产品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旌宇FX5700 VIVO

    旌宇FX5700 VIVO的包装很有特色,用一个骷髅头作封面,看上去就让人有一种骨灰级显卡的感觉。打开包装后,从整块板卡的设计做工、元器件用料上更是应证了小编的判断。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高品质元器件、飞利浦7114芯片

    此款显卡采用的是0.13微米铜制程工艺生产的图形内核,默认工作频率为425MHz。采用CineFX 2.0引擎,并且支持Direct 9.0技术,拥有着不错的3D图形加速处理能力。我们可以看到,旌宇FX5700 VIVO使用了大量的三洋高品质电容,并且正背面低通滤波部分绝无缩水之处,稳定的保证高速图形芯片和显存的正常运作。而且,通过飞利浦7114芯片视频输入输出解码芯片,满足了用户对硬件级视频压缩的需求。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256MB+VIVO:骨灰级旌宇5700显卡狂跌到底

  现代4ns显存、三种接口

    显存方面,此款显卡采用的是正面8颗TOSP封装的现代4ns颗粒,128Bit位宽,总容量则高达256MB,默认工作频率在550MHz。并且在接口方面,提供了DVI+S-VIDEO+VGA三种接口,适应各种用户的需求。

    市场中FX5700显卡的数量已经不多了,所以目前商家对此款显卡的售价为939元,和6600 AGP单纯从价格上相比,并没有一点优势。但是这款产品还是有大的自身优势的,256MB显存+VIVO功能FX5700更是市场中少有的尤物了。建议想要购买的朋友要早点下手,不过在购买时就要和商家多砍砍价了。

[媒体报价]:939元

[联系方式]:太平洋2210  010-82668124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