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K8王者驾临:华硕K8T890主板悄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21 PCPOP-电脑时尚

    VIA的K8T890芯片组终于在基于nVIDIA的NF4芯片组主板上市的“威逼”下,终于露面了,但其成品还是很鲜见,也就节前硕泰克有一款基于K8T890芯片组的主板上市。价格也不错,只要1130元,与节前1600多元的NF4主板有很大的差距。今天我们看到了来自板卡大鳄——华硕的K8T890主板,售价为1666元。

    A8V-E Deluxe完全基于新一代PCI-E总线设计,显卡接口带宽可达到单项4GB/s,两倍于传统AGP接口的带宽值,大幅度提升系统的显示性能。同时,先进的HyperTranport总线技术可提供高达8GB/s的传输带宽,结合双通道DDRII内存构架,发挥K8平台的最佳性能。

    华硕A8V-E Deluxe在超频方面有不错的表现,这有赖于其丰富的BIOS调节选项。它支持全新的“Precision Tweaker”功能,提供“精确调整”式的超频方式,逐步挖掘系统的“剩余价值”,其中提供了9种不同的内存电压幅度;CPU核心电压调节功能也分为多档,每一档可以增加或减小0.0125V;可以调整PCI-E显卡的接口频率;以1MHz为单位调节系统外频四大功能。

K8王者驾临:华硕K8T890主板悄然上市
K8T890

    通过对系统核心配件的精确调整,用户很容易就能将系统的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果用户对电脑的细节信息不太了解或不想自己手动手工超频的话,也可以通过华硕AI N.O.S.和PEG功能,让主板智能调节各零部件的相关参数,瞬就能让系统的性能上一台阶。

    华硕A8V-E Deluxe还支持华硕独家的WiFi-g技术。作为惟一一种将无线网络功能直接集成在主板上的技术,华硕WiFi-g支持802.11g标准,提供54Mbps的接入能力,同时向下兼容802.11b。利用WiFi-g自带的无线AP功能,笔记本电脑、台式机、PDA等所有具有无线接入能力的设备均可以通过它连接进互联网,并且它们之间还可以组成一个小型局域网络。

    主板提供了1个PCI-E 16X、2个PCI-E 1X、3个PCI和4个DDR2插槽,2个S-ATA和10个USB2.0接口。集成了千兆网卡和8声道声卡。不过,虽然该主板含有多项为超频优化的技术,但主板并为提供对IEEE1394的支持,但对于追求性能的朋友来说,有没有1394功能无关紧要。不过,1666元的确还是可以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1666元

[咨询电话]:海龙2142   010-82663921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