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友情提示:购买赛扬D处理器的十大守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0:05 PCPOP-电脑时尚
赛扬D - Intel的低端新锐

    Celeron-D(赛扬D),这款Intel并不怎么看重的处理器,却从国外的一篇评测开始受到众多朋友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一场关于性能、价格的大辩论。相对老旧的赛扬4来说,赛扬D的性能优势一览无余,而对比价格相近的AMD Barton处理器,赛扬D虽然在性能上还与之有一段距离,但它们之间的差距已经非常小,这样就使得赛扬D一改往日赛扬处理器“孱弱”的形象,显得“健壮”了起来。

    刚开始我们与很多朋友一样,对赛扬D的性能表现还持有怀疑态度,但当我们完成了自己的测试之后,赛扬D的综合性能还是让我们满意的,Intel这次对赛扬的改动是相当成功的。虽然在默认频率上仍小幅落后Barton处理器,但借助Prescott核心的超频性能,使得赛扬D的超频能力不可小看。

  而随着散装赛扬D的低价上市,使得这款CPU在卖场的热度再度上升。散装赛扬D 320(2.4GHz)的价格不到600元,比同频的赛扬4仅仅贵不到50元。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打算购买赛扬4的朋友纷纷转而考虑赛扬D处理器了。

友情提示:购买赛扬D处理器的十大守则

 市售赛扬D报价(截至于2月15日)

  但我们在组装基于赛扬D核心的PC时,很多细节之处是不能掉以轻心的。下面,我们总结了在搭建赛扬D PC时的一些经验,希望能为已经购买或者准备购买赛扬D处理器朋友带来有一点帮助。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