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引发购买潮 硕泰克K8T890主板旺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3:37 中关村在线

   近期被各大媒体争相报导的基于威盛K8T890芯片组的产品相继在国外上市后,引起了国内众多用户的深切期待。今日记者得到消息,首款批量上市的硕泰克SL-K890Pro-939由于极具诱惑力的1130元低廉价格,引发节后的K8购买狂潮。

  硕泰克SL-890Pro-939            报价:1130元


低价引发购买潮硕泰克K8T890主板旺销
硕泰克SL-890Pro-939

   产品采用黑色基调的PCB设计,芯片组为K8T890和VT8237南桥芯片组合,前端总线高达1G,支持AMD Socket939 Althon 64/Althon 64 FX处理器,三相供电。主板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400/333/266内存规格,最大支持4GB,由CPU集成内存控制器支持双通道内存,一个PCI Express ×16插槽,3个PCI Express ×1插槽,2个普通PCI扩展插槽。

  主板集成Realtek的RTL8110SB千兆网络芯片,使用户能够尽情的享受网络的乐趣,板载Realtek ALC850音频芯片,让您亲身体验8声道震撼音效输出。同时还提供光纤S/PDIF输入和输出接口,内建8个USB2.0,2个IEEE1394a火线接口。

低价引发购买潮硕泰克K8T890主板旺销
接口

  磁盘接口方面,VT8237南桥提供了2个IDE接口,可连接4个IDE设备,可支持ATA133,2个SATA接口,支持RAID(0,1)模式。另外板载的Promise PDC20579控制芯片还提供了其他2个SATA接口以及一个ATA133接口,并支持RAID(0,1,0+1)模式。同时此主板也提供了DEBUG侦错灯,大大方便了用户的对硬件设备错误的诊断工作。特殊功能主要包括了,FSB,CPU电压,内存电压,倍频调节等,REDSTORM2超频技术(可选),硕泰克硬件监控。外部包括4个USB2.0,1个IEEE1394,光纤音频输入/输出在内的丰富I/O接口。

   主板总体讲,做工优秀,功能齐全,如果年前要选购939平台并且要求具备PCI-E的用户朋友,此主板不乏是一个上佳的选择。

  推荐经销商:海龙大厦2082#  电话:010-82663367  81601610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