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52 PCPOP-电脑时尚

399元 - 双敏 KT880颠覆低端K7市场

    KT880主板上市之初,因为售价颇高的售价,影响了它在市场中的推广。而到今天Sempron系列处理器逐渐成为低端市场主流时,KT880主板又成了低端市场中最值得购买的产品。双敏全新推出了一款全新KT880主板——UKT880N,惊人的是它的售价仅有399元,让nForce 2主板的价格优势荡然无存。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3)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3)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3)

  双敏UKT880N

    双敏UKT880N,采用经典的绿色PCB,使用KT880+VT8237R南北桥芯片组合。支持Althon XP、Sempron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带宽为400MHz,并且可以支持双通道DDR400/333/266内存。扩展方面,拥有一个AGP 8X插槽,五个PCI插槽。通过VIA全新的VT8237R南桥,拥有两个SATA接口,同时支持RAID 0\1功能,另外可以支持多达八个USB 2.0接口。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3)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3)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3)

  板载芯片与背板接口

    此款主板集成了VIA VT6103芯片,提供10/100MB自适应以太网功能。板载VIA VT1617A音效芯片,支持六声道音效输出功能。

    目前双敏UKT880N主板的市场售价仅有399元,完全颠覆了低端K7市场一直以来由NVIDIA nForce2独占鳌头的日子。对这款主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媒体报价]:399元

[联系方式]:鼎好4033  010-8269969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