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52 PCPOP-电脑时尚

  前言 3XX元——打破心里承受底线

  目前的处理器市场AMD与INTEL之间的争夺可谓是到了白热化。在INTEL成功的推出以Prescott为核心的赛扬D处理器后,AMD针对这一情况也推出了面向低端的Sempron处理器以与还击。不过,很多人都说Sempron处理器只是昙花一现,最终我们还是要选择Athlon64系统平台。没错,这话的确存在一些道理。但是,您是否有为低端消费者考虑呢?

  AMD处理器一直是性价比的代表,人们选择AMD主要就是注重性价比。然而,对于那些低端用户来说,性能只是辅助,价格却是重中之重。相对INTEL赛扬D处理器来说,Sempron的价格更加诱惑人,因此,选购Sempron处理器的大有人在。

  那么,对于这些“囊中羞涩”的朋友,我们是不是也要为他们提供一个选购空间呢?那么,到底什么样价位的主板才适合搭配廉价的Sempron平台呢?400元无疑是我们的心里防线,低于这个价位心里承受力就比较强了,呵呵!不多说了,下面把3XX元的K7主板一网打尽,总有适合您的吧?

399元 - 七彩虹 功能极全 便宜也有好货

    提起七彩虹主板,不少朋友最先想到的应该是其龙之队的产品吧。499元的nForce2、399元的KT400A等等物美价廉的主板成为不少用户的首选产品。不过,七彩虹推出的一款龙之队主板C.KT600,更是报出了399元的超低价位。那么这款新品是否同样值得玩家购买呢?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

 七彩虹新款KT600

    七彩虹此款主板采用了窄板形设计,采用KT600+VT8237主芯片组搭配,可支持AMD Scoket A接口的AthlonXP、毒龙、以及Sempron处理器,支持FSB 400MHz,具备两条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以支持2GB DDR400内存。

    VT8237南桥芯片提供有两个SATA硬盘接口,并支持RAID 0、1规范。板载有ALC655音频解码芯片,符合AC97规范,提供5.1声道的输出。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   廉价俱乐部:6款不到400元Sempron主板导购

 局部细节

    虽然功能并不丰富,但3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KT600来说的确很低,因此作为一款低端平台还是值得考虑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399元

[咨询电话]:七彩虹专卖 鼎好2818 010-82698246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