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本月推出第200万颗Xeon 64位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23:04 驱动之家

  Xbit报道,Intel公司日前称其最新的采用90nm工艺制造的Intel Xeon 64位处理器目前销售状况非常好,称本月将会有第200万颗CPU出厂。

  “该处理器的销售上升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在每个环节都非常重视它,最终,在2月份我们将会推出第200万颗32/64位的Xeon。目前,该处理器的需求十分旺盛,”Intel企业级平台总经理Kirk Skaugen说。

  Intel的Nocona核心的Xeon处理器拥有1MB缓存,800MHz Quad Pumped Bus,EM64T和Demand Based Switching(DBS)等功能,其能够动态调节电量消耗以节省电量,该处理器是在2004年中期发布的,作为对AMD的支持x86 64位Opteron芯片的回应。

  Intel公司还计划发布用于2-way服务器和工作站的Xeon处理器,其也会支持EM64T,EIST,EDB等,并且拥有2MB缓存。先前,这样的芯片代号为Irwindale,而且该新的Xeon处理器将不会有任何频率方面的提升,频率已然会低于4GHz。但是在服务器领域,更大的缓存会比更高的频率更受欢迎。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