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鼎好节后率先开门迎客 客流和商家约达三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16:34 走进中关村

鼎好节后率先开门迎客客流和商家约达三成(3)

  与鼎好不同,E中芯市场过节根本就没歇,只是营业时间缩短了。大年三十到初三营业时间是早10点到下午5点,从初四开始,营业时间恢复到早9:00到晚7点。但绝大部分卖电脑及配件的均放了假,营业的只是国美电器。  

  一楼手机销售比较冷清。地下家电卖场好一些,但似乎也不像国美其他卖场那样火。在日立等离子电视的销售柜台前,面对不知买液晶,还是等离子的一位顾客,销售员不厌其烦地向他介绍售价3万多的等离子电视,其尽心程度令人可敬,只是面对不停降价的液晶和等离子,真是不知何时该出手。他告诉记者:三十那天,来了一个顾客,一下买了他十万元的电视。

  鼎好的开业,预示着中关村又该回到往日的喧闹之中。两天以后,太平洋也将恢复营业,而大部分的复市要到2月18日前后。海龙要在2月18日才开门。有关各市场复市的详请,请参看这里!

  特别提醒各位来村里购物的顾客,由于现在村里还没有正常营业,除非急用的东西,本站建议先不要购买。因为所有媒体和商家的价格基本是有价无市,或者价格高的离谱。如果您要装机,或者采购大件,应在三月中上旬,此时的价格比较稳定,所有的商家都已经上班,而且节后有可能会有很多商品降价。

[上一页]  [1]  [2]  [3]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