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玩家手里的枪:春节键盘鼠标选购宝典(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0:28 PCPOP-电脑时尚

高端用户套装选购 - 怎么也抵不住的诱惑

● 微软无线桌面套装精英版 - 游戏精兵悍将960元    微软在04年初推出的无线桌面套装精英版有着极高的身价,999元的价格也几乎是我们在国内能购买到最高档的键鼠套装了。但对于追求绝佳易用性以及个性化的朋友而言,微软这款顶级套装却正是为你准备的。

玩家手里的枪:春节键盘鼠标选购宝典(11)
微软无线桌面套装精英版

    这款套装中的鼠标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它就是微软此前发布的无线银光鲨。 首先这款键盘上有纵横滚轮,这本身是应用在鼠标身上的设计,但今天我们在键盘上也看到了它的身影,实在有些让人匪夷所思。与此同时,它所带来的便利也让我们深有体会,尤其是在Excel表中做大数据量的校对时,纵横滚轮的优势被体现的淋漓精致,在两个滚轮的配合之下,使我们不必在频繁的拉动滚动条,让我们的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玩家手里的枪:春节键盘鼠标选购宝典(11)   玩家手里的枪:春节键盘鼠标选购宝典(11)

 设计在键盘上的滚轮以及皮革质地的腕托

    另一个特色之处便是皮革质地的腕托,这也是最让我们感到兴奋的设计。其实它只是采用了仿皮革材料所致,表面覆有细微的纹理,略微有些涩,但摸上去却很软,能感觉到皮革的下面铺了一层类似海绵的材料,这样就使它为我们提供了异常出色的手感,在使用键盘中也可以获得更大程度的放松,绝非一般的塑料腕托可比拟。

[媒体报价]:999元

● LX700最强套装 - 绝对不是一般的强!

    这是罗技在去年11月推出的高端键鼠套装LX700,829元的售价也表明了它不是一款定位主流市场的产品,而对于的玩家以及希望享受极至外设的体验的用户,相信LX700的诸多的优异特性一定会让你对它为之动容。

玩家手里的枪:春节键盘鼠标选购宝典(11)

 键盘的造型依旧宽大,因而也容纳了更多的功能键

玩家手里的枪:春节键盘鼠标选购宝典(11)

 丰富的功能键是这款产品最值得称道的地方
中间那个圆形旋钮的作用是音量调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