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时俱进如此简单 刻龙智能版抢先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0:13 PCPOP-电脑时尚
爱国者刻龙 智能升级强在何处?

    随着去年DVD刻录机的最高速度封顶在16×,而价格也越来越平易近人,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享受到了GB级刻录的爽快。在刻录速度与价格都难以再有太大突破之后,各厂商开始在特色功能方面下功夫,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PCPOP评测部今天收到的爱国者刻龙DW-F161智能升级版就是这样一款很有特色的产品,了解DVD刻录机的朋友们一定能够通过名字猜到了,它的特殊功能就是可以自动升级刻录机的固件(Firmware)。下面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刻录机的外观吧:

与时俱进如此简单刻龙智能版抢先测
爱国者刻龙DW-F161智能升级版

与时俱进如此简单刻龙智能版抢先测
爱国者刻龙DW-F161智能升级版

    爱国者DW-F161采用白色面板,规格Logo的图案刻在面板上,托盘上面也没有过多的文字,只有醒目的“aigo”和16×的速度标志印在其上,整个面板显得简洁大方。

与时俱进如此简单刻龙智能版抢先测
爱国者刻龙DW-F161智能升级版

与时俱进如此简单刻龙智能版抢先测
爱国者刻龙DW-F161智能升级版

    铭牌上面标注着这款产品的型号是“DW-F161”,机身的后部也没有什么需要说明的地方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智能升级版”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固件对于DVD刻录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光头工作时的写入策略以及对各种盘片的识别和优化都是通过固件来决定的,因此越新的固件越能够另刻录机“与时俱进”更好的进行刻录。

    然而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升级固件是比较麻烦的事情,需要登陆官方网站查找适合自己机型的文件,然后下载到本地运行更新程序。而如果不小心下载了不匹配的固件文件,升级之后的刻录机就根本无法正常工作了。

    爱国者智能升级系统为用户免除了这些烦恼,其客户端软件“智能光磁升级专家”可以通过非常简单的步骤自动连接到官方网站并查找固件更新信息,如果找到新的匹配文件就自动下载后提示用户安装,这对于初涉刻录领域的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和人性化的功能。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