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享受影院感觉:极品山水音箱现在不到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37 PCPOP-电脑时尚

    深圳市山水山音电子厂是多年来从事组合音响(Hi—Fi)和家庭影院(AV)音响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有多款产品以设计新颖、制作精细、音效出色而广受音响发烧友的喜爱并且山水山音电子厂早已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CC认证。而山水山音电子厂也默默地做了不少幕后英雄,为国内多家知名厂商做OEM,所以对山水山音电子厂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

享受影院感觉:极品山水音箱现在不到200元    享受影院感觉:极品山水音箱现在不到200元
30B 2.1多媒体音箱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山水60系列30B 2.1多媒体音箱是其低端的一款主力产品。采用电脑多媒体音箱产品常用的2.1结构,采用了卫星分频,低音部分最大输出功率25W,高音输出功率最大10W×2。

    山水30B音箱是一款面向喜爱古典风格用户的产品,也是山水系列中比较经典的一款。它的箱体采用了全木质结构,外观的设计显得古典朴实,虽然外形有些保守,但是不张扬的设计也能更适应多种环境的风格协调。

享受影院感觉:极品山水音箱现在不到200元   享受影院感觉:极品山水音箱现在不到200元
30B 2.1多媒体音箱

    山水30B音箱在回放音乐时表现得相当好。在中频方面,例如在还原人声时,它的表现非常好,与这个价格的中音出色的2.0音箱相比,差距也很小。山水30B的高频解析力不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目前这款产品进行了大幅度的调价,由原来的280元一下降到了198元。喜欢保守风格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媒体报价]:山水60系列30B音箱  198元

[咨询方式]:鼎好4108柜台  电话:82699521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