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零噪音的Radeon X700 PRO 新秀天扬出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51 小熊在线

零噪音的RadeonX700PRO新秀天扬出品(3)
散热器

    散热器的安装有点复杂,不过制作相当精细,拆卸后重新组装不会遇到任何麻烦,热管和散热片的接触在导热硅脂的帮助下也是非常紧密。

零噪音的RadeonX700PRO新秀天扬出品(3)
正面

    PCB布局显示Grandmas Radeon X700 PRO并没有使用ATi Radeon X700系列的官方样板设计,它的供电方案使用了接近于Radeon X600系列的布局,元件集中在左右两个上角,以便于其安装大型的热管散热器。这是一款128MB容量显存的产品,4片内存全部安装在正面,PCB背面的内存位空焊。由PCB上“RX700XTG”的名称,我们可以推断它也可以配置成Radeon X700 XT显卡,而这种显卡的生产厂商则是台湾省的精星(Gecube)。

    Radeon X700系列图形处理其和Radeon X800系列在硬件支持特性上基本相同,支持SmartShader HD、Smothvision HD、HyperZ HD及3Dc技术。显示芯片研发代号RV410,使用110纳米工艺制造,由台基电(TSMC)生产晶元。内部包含6个顶点着色器、8个像素着色器和8个光栅操作处理器以及两个64bit内存控制器支持128bit位宽本地内存。

零噪音的RadeonX700PRO新秀天扬出品(3)
显存

    内存颗粒来自三星电子(Samsung)。4片GDDR3颗粒组成128MB容量和128bit位宽,颗粒编号K4J55323QF-GC20,8Mx32组织方式,2纳秒的速度标称运行频率可达1000MHz。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