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必携带本本:完成红外接收仅需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40 PCPOP-电脑时尚
   现在拥有红外接口的手机越来越多了,通过红外接口可以方便的互传铃声、壁纸等文件,不过带有红外接口的设备却很少,并不是人人都有笔记本,而且笔记本携带也很麻烦。但是有了下面这款USB接口的红外接收器,出现的一切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

    这款红外接收器的价格十分低廉,只有28元。商家解释道,这是因为在深圳的一家芯片制造公司开发出了一款性能稳定、且成本低廉的IC芯片。使用这种芯片后,极大的降低了红外线适配器的制造成本,所以这款红外线适配器价格如此低廉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必携带本本:完成红外接收仅需28元   不必携带本本:完成红外接收仅需28元
PH-IRDA120

    这款USB接口的红外接收器型号为PH-IRDA120,包装非常简单,除了接收器本身,产品还附赠一根延长线。因为红外线传输的方向性比较强,所以接口必须正对,很多电脑的USB接口都在机箱背后,附赠的延长线就是让你能更方便的使用。

    当你要使用红外装置的时候,只要将这个产品插入你电脑的USB接口上,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了。这么一款便携简单的产品只要28元,虽然个头很小,起的作用却很大,如果你也需要,不妨到市场中去看看。

[媒体报价]:PH-IRDA120红外线接收器 28元

[咨询方式]:鼎好4868柜台  010-82699786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