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日行情:三大件均缺货 金士顿节前促销(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52 新浪科技

要淘汰12ms:明基8ms 17寸液晶暴跌300

    随着越来越多的16ms和12ms液晶显示器价格不断的跳水,似乎也预示着更高端的8ms液晶价格也将下调。而今天小编就收到消息,明基旗下的8ms液晶FP71E+下调300元,目前仅售价3699元。

    在产品命名上,该款LCD也采用了全新的“E”系列风格。据明基表示,明基一贯都是将自身产品线划分成V、E、G、O共4个系列,而其中“E”系列就是针对强调享受快乐科技的“Enjoyable”前卫人群的。

3日行情:三大件均缺货金士顿节前促销(2)

 时尚简约的外观

    外观上,该款全新的“E”系列LCD,在设计上还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少以往明基“5”系列的影子。其遵循了之前明基所强调的简约理念,边角过渡都以圆弧为主,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窄边框和薄面板的潮流趋势。

叫板液晶 优派再推全新钻石珑显示器

    随着索尼特丽珑和三菱钻石珑管的停产,显示器市场中的CRT光环也随之渐渐暗淡,加之液晶市场疯狂杀价,如今CRT显示器的优势地位早已不复存在。不过对于喜欢电脑游戏的用户来说,CRT仍旧有着自己的市场。为此,各大显示器厂商也从未放弃这部分市场。

3日行情:三大件均缺货金士顿节前促销(2)   3日行情:三大件均缺货金士顿节前促销(2)   3日行情:三大件均缺货金士顿节前促销(2)

 本以为“黑珍珠”是优派最后的CRT了……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优派继推出了“黑珍珠”真彩G75FSG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G76f+SB。而且从该款17英寸CRT的标称参数来看,堪称极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