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即将登场中国 HP光速写刻录机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41 天极yesky
    惠普科技(HP)日前授权光宝科技推出拥有“LightScribe”光速写技术的HP品牌DVD刻录机-HP 640i DVD Writer,带领消费者进入光速刻录新纪元。

    据了解,光宝科技将负责HP光速写刻录机生产、审核、行销、支持及销售, 为消费者及广大的消费市场推出此DVD解决方案,成为HP品牌DVD光速写刻录机的授权代理商。

即将登场中国HP光速写刻录机抢先看
HP 640i DVD Writer

    光宝科技Lite-On即将推出的第一款HP品牌光速写DVD刻录机,型号为HP dvd640i DVD Writer。速度为16倍速,单面双层可对拷DVD刻录,预定将于2005年3月至4月正式于亚太地区部份国家上市。

    而HP仍将掌控光速写DVD刻录机的架构、行销计划与顾客满意度,同时,也将参与顾客会议 测试与控管所有光学刻录机解决方案,以确保产品最佳品质,未来,LightScribe所有产品仍将受HP品牌保障,且符合HP的高品质与测试标准。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