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页浏览王:8款旋转面板极品液晶演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56 PCPOP-电脑时尚
面对信息爆炸 领略LCD另类空间

   随着网络越来越普及,网上的信息也随之成倍的增长。巨大的信息量在带给用户很多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麻烦。

   随着门户、专业网站信息量的增大,网页长度也随之大幅增加。从原有的两、三屏,到如今的十数屏。广告的增多以及网页本身长度的增加,使得用户浏览页面变得越来越困难。利用原有传统17英寸CRT产品来获取信息也变得相当狭小的。

网页浏览王:8款旋转面板极品液晶演武

 你可以这样?左边的可是23英寸产品

   而此时液晶显示器的全面崩盘则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优秀的信息获取视窗,出于构造上的不同,17英寸LCD的分辨率均被设定在了1280×1024,相比17英寸CRT来说,17英寸液晶更大的显示面积,以及液晶在文本表现上的良好能力,都使其成为当代办公用户的首选产品。

网页浏览王:8款旋转面板极品液晶演武

 这样用17英寸的液晶也不错

   不过对于更多的朋友来说,液晶这种传统的分辨率设定仍旧无法满足,对超大信息量的摄取需求。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整个液晶市场中的另一个小部分,可旋转屏幕液晶。把屏幕竖过来用似乎更符合处理文本,以及浏览网页。

    当然了,液晶屏幕的竖向显示能力并非由LCD本身所决定的,而是通过软件。不过对于更多需要经常浏览大量网上信息的朋友来说,不妨试一试。由竖屏LCD带来的多信息冲击力绝对比简单购买一款17英寸LCD带来更为妙不可言的感觉。

    那么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市场中究竟有多少款这样产品?可以让我们很方便的得到另一类的视觉感受。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液晶显示器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