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假期装机动动脑子 学生买显卡该怎么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42 PCPOP-电脑时尚


 

    ATI 9550显卡的成功不外乎两点原因:一、超强的厂商阵容 二、超强出色的性能,是一款非常适合学生寒假装机时选购ATI显卡。不过也是因为超强的性能,使得在前一段时间,9550出现了涨价的现象,只有少数品牌保持了原价。

    在市场里相当活跃万丽,旗下高性价比的9550显卡的价格在近期再度下调至489元。

假期装机动动脑子学生买显卡该怎么选(2)   假期装机动动脑子学生买显卡该怎么选(2)   假期装机动动脑子学生买显卡该怎么选(2)

 万丽9550显卡 公版做工,双128配备

    万丽这款R9550,从外观上看,是采用的ATI公版设计,红色的PCB比较惹眼,就连显卡上的电容也被刷成了红色。正面的散热片较大,把几个显存也给覆盖住了。显存方面,搭配了现代5ns/TSOP显存颗粒,总容量为128MB,显存位宽为128bit。接口方面也非常齐全。

假期装机动动脑子学生买显卡该怎么选(2)   假期装机动动脑子学生买显卡该怎么选(2)

 显存颗粒和齐全的接口

    该卡在价格方面与同类型显卡相比,489元的售价非常厚道。像这样的“双128”配备R9550,如此价格已经算是最低的了。

[媒体价格]:489元

[咨询电话]:鼎好3234  010-82697437  陈女士 

    在这段时间里,NVIDIA也没有袖手旁观,5200显卡勇敢的撑起了支持低端市场的大旗,但是甚少有大厂佳品之作来撼动R9550的是产地为。不过,总会有人站出来的。

    华硕显卡在市场中的销售量已经不是一般品牌可以匹敌的了。华硕此款V95200 Magic显卡采用GF FX5200核心芯片,绿玃CB板设计。显存方面,其正反拥有4颗TSOP封装的4ns显存颗粒,规格为128MB/64bit,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250MHz和400MHz。

假期装机动动脑子学生买显卡该怎么选(2)
V95200 Magic

    对于这次价格调整,华硕显卡的负责人表示:“传统节日春节就快来临,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在春节前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产品,华硕主动降低了产品的价格,一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一方面对长久以来支持华硕显卡的消费者表示感谢,华硕在新的一年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据了解,这款产品是华硕入门级主力显卡,虽属于入门级产品,但依旧拥有华硕出色的做工和品质、并享有长达三年的质保时间。这两款产品还带有华硕独一无二的特色技术,例如GmaeFace Live。V9520Magic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主流产品,也是春节期间装机的用户的最佳选择。

[媒体报价]:V9520Magic 499元

[咨询电话]:海龙2141 010-8266392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