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得你流口水 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34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4)
T171

    来看看性能指标方面,这款T171提供1280×1024分辨率,300nits的亮度,400:1的对比度,25毫秒全程响应时间,130度/120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此外,产品还拥有sRGB调节功能与镂空底座。从性能指标上看,T171确实是平淡无奇,然而价格与品牌之间权衡,确实不失为替代CRT的又一选择。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4)
T171

    呈一字型排列的调节按钮均匀地分布在显示器的正下方,调节按钮的两边则为内置音箱,如果用户对音效要求不高的话,可以不必再花额外的资金去添置单独的音箱产品了。

[媒体报价]:19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843  010-82696544

小影霸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4)

 小影霸HF-17A

    作为小影霸品牌进军液晶领域的首批产品之一,该款HF-17A确实是当前高性价比液晶之一。小影霸HF-17A采用台湾汉星Hannstar生产的液晶面板,主流四灯管设计,响应时间为16ms,最高支持1280×1024的分辨率,具备250流明的亮度和45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视角分别为140度和130度,配备D-SUB接口。仅从选材和技术指标上分析,小影霸HF-17A并没有因为价格低廉而放松对品质的要求。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4)

 毕竟是液晶啊!该薄还是得薄的……

    但稍显不足的是,HF-17A外观比较普通,并无更多值得书写之处。这款产品通体乳白色,在外型设计上比较简洁,没有采用时尚的窄边设计,OSD按键颜色与机身相似,按键下面的字符和图形采用阴刻提示用户。左下角黑色的小影霸字样相当醒目。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4)

 再朴素不过的外观了

    目前,该款17寸的LCD,市场价格为1999元。可以说LCD市场里的降价大旗已经让国内的几个龙头大厂高高举起,使得我们不禁在想,那些国际显示巨头都在干什么?或许……

[媒体价格]:1999元

[咨询电话]:鼎好3416  010-82696865   郝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