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得你流口水 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34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梦想家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3)
梦想家G700

    梦想家G700作为一款面向主流市场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外观设计方面,与G500基本相同,只是个头大了一号,同样采用了窄边框的造型。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3)

 外观与G500完全一样,不过17英寸屏幕显得边框更为纤细

    性能方面,据宣称其拥有160度可视角度,亮度为260流明,对比度450:1,同时采用了4灯管技术,色彩饱和度达到了72%,更拥有16毫秒的主流标准响应时间,无论是工作、游戏或者看影碟,都不会再有“老一辈”液晶的毛病了。可以说这款液晶完全可以和市场上各大品牌的主流机型一拼高下。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1999元的超低价位,在2005年初又为LCD市场的整体走低定下了一个新标准。同时作为梦想家的产品,其在质保方面也就享有“315”售后服务承诺。如此,对于用户来说可以更为放心的使用。

[媒体报价]:1999元

[咨询电话]:鼎好3101 010-82689318 / 82699993

Topview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3)

    Topview(冠威)T171!无论这预示着什么,总而言之便宜实惠就是硬道理。

便宜得你流口水超低价液晶显示器行情汇总(13)

    据我们了解,作为冠捷(AOC)第二品牌的Topview,其这款T171的销售业绩一直不错。T171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但却没有额外的花哨修饰,显得朴实无华,而高贵气质从此而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