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罗技相机型摄像头 送蓝铂麦克风仅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02 PCPOP-电脑时尚

  文/莫郁

    罗技的大名想必已经家喻户晓,说起其产品大家最了解的莫过于鼠标键盘了。今天小编得知罗技ClickSmart 310数码相机,正在以299元低价促销,并赠送蓝铂麦克一只。

罗技相机型摄像头送蓝铂麦克风仅299元
罗技ClickSmart 310

    小巧玲珑的流线型设计,简单时尚的透明包装,让人一看透着一股灵气,这是一款集网眼和数码相机于一身的双功能数码相机,支持XP系统,通过USB口连接,与电脑相连时可以连续拍摄,相当一个小型的DV,相信这样的“灵物”肯定能吸引您的眼球噢!

罗技相机型摄像头送蓝铂麦克风仅299元
罗技ClickSmart 310

    ClickSmart 310采用10万像素CMOS 传感器,可有效的降低成本、减少耗电。相机没有配闪光灯,所以用相机拍照时对光线会有较高的要求。相机背面有一个很小的LCD显示屏,作用是读取功能设置参数,在其周围,仅分布了2个按键,一个“模式”按键和一个“选择” 按键,就可以实现相机全部的控制功能,如此的简单易用是否已让您动心了呢?

    假期期间,另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就是,购买次款产品,即可获得一个蓝铂麦克!

罗技相机型摄像头送蓝铂麦克风仅299元
罗技ClickSmart 310

    罗技ClickSmart 310数码相机,虽然是一款有些过时的产品,但对于喜欢视频聊天的朋友来说已经足够用了。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找商家查询一下!

[媒体报价]:299元 送MIC

[联系方式]:科贸4A027  010-82528917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