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年底选购PCI-E:硕泰克推出超值套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1:17 PCPOP-电脑时尚

套装更划算 i915P主板仅售700元

年底选购PCI-E:硕泰克推出超值套装(2)   年底选购PCI-E:硕泰克推出超值套装(2)

  硕泰克915P-G主板及附件

     捆绑X600Pro显卡的是型号为915P-G的主板,该款产品采用了黑色PCB基板,做工优良,主板结构为ATX。主板采用了Intel 915P芯片组,南桥芯片为82801FB(ICH6)北桥芯片为82915P,支持Intel系列Socket 775接口的处理器,支持800/533的前端总线。

年底选购PCI-E:硕泰克推出超值套装(2)

  PCI-Express接口

    这款主板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是PCI-Express显卡接口,主板共设置了3个PCI接口、4组支持DDR333/DDR400的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4G的DDR双通道内存。

年底选购PCI-E:硕泰克推出超值套装(2)   年底选购PCI-E:硕泰克推出超值套装(2)   年底选购PCI-E:硕泰克推出超值套装(2)

  细节特写

    这款主板除了支持ATA 100/133IDE接口,还提供了4组S-ATA硬盘接口和4个USB2.0接口这款主板板载了High Definition Audio 8声道声卡芯片,集成了10M/100M/1000M网卡。

年底选购PCI-E:硕泰克推出超值套装(2)

  三相电源回路

    除此之外,还支持CPU自动监测功能、硬件错误侦测功能、硬件监控功能、键盘唤醒功能、BIOS升级功能。其电路设计更采用了三相电源回路,保障电路运行稳定。目前,这两款产品的套装仅售1599元,算起来要比单独选购便宜200元,怎么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X600Pro 899元/套装 1599元

[咨询电话]:鼎好3039 010-82699241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