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奇瑞QQ的钱:众小编能DIY出啥梦幻电脑(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53 走进中关村

  文/星河

 

机箱电源:海王星与磐石

酷冷海王星机箱

  与硬盘一样,机箱市场其去年也没有关键性技术发展。虽说38度、BTX等概念也炒了很久,但用户并没有完全买帐。所以与其选择五颜六色的外观,不如直接挑选材质来得实在。

  酷冷海王星机箱外壳采用超轻、高导热性的防辐射全铝合金材料制成。全铝的材质可以有效的阻止机箱运行时内部产生的EMI泄漏到外面。铝合金制造,重量比一般铁制程机壳还轻34%。

买奇瑞QQ的钱:众小编能DIY出啥梦幻电脑(11)
酷冷海王星机箱

  而一次性成型的曲线化的面板设计也富有个性。面板经过细致的发丝阳极处理,造型柔中带刚,同时简洁有力。值得一提的是开机后,机箱前面板下部可发出蓝色光芒,在夜间使用肯定让人耳目一新。

买奇瑞QQ的钱:众小编能DIY出啥梦幻电脑(11)
酷冷海王星机箱

  正是因为出色的外观设计与全铝材质让这款机箱可以称王。最终COMPAQ达成合作,后者的高端整机将全面采用CoolerMaster广受好评的“海王星”TAC-T01机箱,从以下图片我们了解到,COMPAQ新的高端整机已经出货。

  这款“海王星”机箱的内部采用全折边设计,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拆装机时的安全性。另外它还配制了三个机箱风扇,能更好的提高机箱的散热性。作为一款高档机箱,免工具拆卸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机箱内部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能够滑出的主板托盘,可以将它拆下来后安装主板,组装机器时会非常方便。前置接口设计还算方便,包括了两个USB接口,一个1394接口及麦克风/耳筒接口。

  具体规格说明:重量 7.8 Kg or 17.2 lb;材料: 铝合金;5.25装置槽: 4 (外)
3.5装置槽: 1 (外), 4 (内);通风系统: 前置 80x80x25 mm x 2 / 后置 80x80x25 mm x 1 (抽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