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奇瑞QQ的钱:众小编能DIY出啥梦幻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53 走进中关村

  文/星河

前言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不论是上班会拿年终奖的,还是上学要得压岁钱的,都在预期着自己的受益。作为电脑发烧友,我们在手头宽裕后,自然会想到如何升级自己的爱机(在今年初要买房、买车的朋友可以立刻关闭此网页)。这时大家自然会想到要我们小编推荐一下了。

  长期以来,本站小编浪迹在中关村各大电子市场,要说也是见多识广。说到出谋
划策自然是各个争先。这不,Into行情组经过集体的努力,推荐了下面的梦幻级配置。之所以说这是“梦幻PC”,就是因为其中大多数产品都是平时大家敢看不敢买的。

  经过核算这样的电脑组合价值2万8千元左右。呵呵,这与一辆刚刚降过价的奇瑞QQ相当。不管怎样,我们坚信自己的推荐是有意义的,原因就是这些产品要么是最新上市的顶级配件,要么就是经过考验的经典产品。

  它们入选的原因,除了性能超强外;还有就是现货供应,目前可以在村中买到。所以即使你目前并不出手购买这样的梦幻PC,但每一个部件对你的电脑升级还是有意义的。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赢得了小编的信任?这些产品总和为啥接近了3万?请继续往下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