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似大蜘蛛的USB头脑按摩器 白领最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15 中关村在线
    日本人在小东西上的创造能力真是惊人。这也正是为什么在日本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产品推出的原因。好多东西真是怪到让人摸不到头脑,比如这款电脑USB接口的东西,外表看上去怪异之极。极像是一只细腿的白色大蜘蛛,如果不告诉你它的用途你可能真无法猜到。


酷似大蜘蛛的USB头脑按摩器白领最需要

酷似大蜘蛛的USB头脑按摩器白领最需要

    不过,其实这个怪异的装备的功能还是蛮实用的。它是一个头脑按摩器,专为那些每天在枯燥呆板的上班生活中丧失活力与激情的人所设计。它的连接也挺方便,只要连接到电脑USB接口上,打开电源就行了。不过,这部机器还需要靠两节5号电池驱动。

酷似大蜘蛛的USB头脑按摩器白领最需要

  它带有6个纤细的按摩触点,不但可以用来按摩整个头部,通过改变触点的排列也可以按身体其他部位。

酷似大蜘蛛的USB头脑按摩器白领最需要

  外形为80x120x60mm,直径约为190mm,重量140克。怎么样?有兴趣的话你也弄一个,在上班时随时可以放在头上爽一爽。不过,这么怪异的动作要小心被别人看到,不然还以为你被异形大蜘蛛给控制了呢。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